您的位置:主页 > 当季热点 > 结婚季 >

路透社杀死乔治索罗斯

2019-08-08     来源:永恒之塔         内容标签:路透社,杀死,乔治,索罗斯,本文,来自,我们,

导读:本文来自我们合作伙伴的档案。ThomsonReuters认为82年-亿万富翁慈善家乔治索罗斯已经死了。下午5:41东部周四下午,这家拥有162年历史的新闻机构意外地发布了记者托德·伊斯特姆为索罗斯

本文来自我们合作伙伴的档案。

ThomsonReuters认为82年-亿万富翁慈善家乔治索罗斯已经死了。下午5:41东部周四下午,这家拥有162年历史的新闻机构意外地发布了记者托德·伊斯特姆为索罗斯写的ob告,并附有关于他未来死亡地点和时间的虚拟文本:

(路透社)-乔治·索罗斯(GeorgeSoros)在XXX岁时去世,他是一位掠夺性且非常成功的金融家和投资者,多年来一直反对他反对同样的自由资本主义,这使他获得了数十亿美元。

正如“掠夺性的“和”自由行动“暗示,这首1,122字的通知对索罗斯或他毕生的工作并不特别友好。”他被称为“打破英格兰银行”的卖空者。1992年的英镑“读到了第二段。”他的索罗斯基金管理部门因为帮助引发1997年的亚洲金融危机而被广泛指责,“读到第三部分。其余部分同样毫不留情-而且,在某些方面,令人费解倒数第二段专门用于2005年收购WashingtonNationals,索罗斯在这个事件中几乎没有外围角色。此外,ob告遗漏了基本信息,如他的未婚夫(TamikoBolton)的名字或他的五个孩子的名字。任何家庭成员的唯一提及出现在一段解释索罗斯提出的帮助他的母亲结束生命的提议中:

他也是有尊严地死亡权利的声音支持者,于1994年透露他提出要帮助他自己的母亲,一个铁杉协会的成员,自杀。

然而,ob告支持一个非常具体的论点,一个熟悉的索罗斯批评者:他希望规范相同的市场他从中获利丰厚,看起来不是一个非常粗糙的选秀。这也不是路透社第一次指责索罗斯虚伪。2011年10月,该机构错误地报道索罗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已经向占领华尔街运动投入了资金。

然而,未完成的适当批评的范围是(Slate称之为“对索罗斯生活的一个非常不苛刻的评估”。)但它确实对这些ob告的写法有着不同寻常的见解,至少在路透社。根据阳光基金会发布的一项分析,伊斯特姆似乎已经在索罗斯的维基百科条目中模仿他的努力,他们都借用了某些短语(例如,“将扩大戒毒康复计划作为监狱的替代方案”)并依赖入境索罗斯或者关于索罗斯的报价集。

仍然,谁不想知道他们的ob告会说什么?正如路透社自己的马修·凯斯在Twitter上所写,“乔治·索罗斯生活在每一个人身上“我的梦想:在他的葬礼上阅读人们对他的评价。”

据我们姐妹网站Quartz采访的发言人称,索罗斯事实上还活着。

本文来自我们的合作伙伴TheWire的档案。

文章链接地址:http://www.funkhits.com/dangjiredian/jiehunji/201908/1917.html

上一篇:叙利亚罢工不会引发石油危机
下一篇:没有了

结婚季相关文章